▲「你看不到我」淫神棍被逮竟念咒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包>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51歲印尼籍劉姓神棍因強制性交罪等案遭通緝,但逃亡這5年仍持續設神壇騙財騙色,日前遭台中警方鎖定,前往其住處緝捕,但他竟躲在暗處不斷念咒語「你看不到我」、「你看不到我」。員警拿手電筒一照,他還一臉驚訝說:「你沒有法眼,怎麼可能看到我?」

警方調查,劉男100年間犯下強制性交罪遭判刑,卻一直未到案遭通緝,而逃亡期間他本性不改,和江姓妻子私設神壇,持續犯下詐騙、強制性交及強制猥褻等案。台中警方先前獲得情資,經一個月跟監,日前前往住處逮人,原先其妻子堅稱丈夫不在家,但警方進屋搜索,在陽台洗衣機角落看到劉男僅穿內褲,躲在陰暗處喃喃自語,像在念咒一樣不斷說著「你看不到我....」。

此時警方拿起手電筒往他身上一照,劉男才一副驚醒的樣子,還以「大法師」自居,宣稱自己有開天眼、隱身術,「要不是咒語被打斷」,警察絕對看不到他!讓在場員警啼笑皆非。

劉男甚至還威脅警方不得將他抓走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他「只要拿3枝針、1碗黑狗血及1個假人,就可以對員警下降頭,出外一定出車禍」,但警方懶得理他,只淡回「我們有法眼、能照妖」,隨即將他逮捕,訊後解送檢方歸案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arha8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