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▲ 19歲美女庫柏的房子特別髒亂,參賽後意外奪冠。(圖/翻攝自 BBC Newsbeat Twitter)

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一位19歲少女庫柏 (Brittani Cooper) 的房子,被選為全英國最骯髒的學生宿舍。她的爸爸在看到她位於布里斯托 (Bristol) 家中的廚房是多麼髒亂後,建議她參加這項由web-blinds.com主辦的比賽,庫柏也因此贏得了500英鎊(約新台幣1萬9千元)。有趣的是,庫柏在西英格蘭大學讀的是房地產,但被她住過的房子卻髒得沒人敢進去。

參加這項比賽的總共有982人,庫柏參賽時繳交的照片在其中勝出。照片中垃圾桶全都滿了出來、成堆的pizza盒堆成一座座小山、瓦斯爐上還殘留著燒焦的食物、沒洗過的碗盤堆積在各處、黑色的油則是佈滿桌面。

雖然庫柏和他的5個室友都住在如此髒亂的房子裡,但她還是有辦法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庫柏表示,她的爸爸在網路上發現這項比賽的資訊,便開玩笑地傳給了她,「我覺得值得一試,於是我傳了幾張我們廚房的照片,我很開心我當時真的做了。」

庫柏說她的爸爸想要與她平分獎金,可能是要聘請一位清潔員,但她不要這麼做。她表示, 「我要用這些錢來裝潢我二年級要住的宿舍,我要將它保持得乾淨些。」主辦單位則表示,要從所有照片中選出一張冠軍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;事實上,光看這些照片本身就是件煎熬的事。

▼ 19歲英國美女庫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arha8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