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▲原PO留言要徵假男友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女網友發文公開徵求一名假男友,指薪水照時薪算,並負責三餐和車資。結果許多網友毛遂自薦,還有人狂推薦朋友,「高雄土木第一暖男」、「清大通訊所第一才子」都出籠。

原PO在「靠北清大」臉書粉專說,2月14日情人節跟父母說交男友,其實是假的,5月20回家被父母唸,要她七夕帶男友回去,「於是魯妹我現在只剩不到兩個月,要找到一個假男友,魯妹我152、60、D ,會一點鋼琴跟喜歡人物素描,希望各位同學幫忙推薦假男友。」

原PO表示,希望是工科男,會換電燈泡、水管堵塞等基本家務,懂一點車子,有自己精通的領域,像電子、電機、資訊、機械等,才能跟父親聊得開;希望也能懂音樂,學超過3年以上樂器,會素描,才能度過家母那關。

▼原PO說,假男友的薪水照時薪算,她還負責三餐和車資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「我知道我這樣要求很過分,願意從徵到即日起照時薪算,薪水直到過完七夕」,原PO說,她負責三餐、車資,「但是從徵到即日起要隨摳隨到(除了上課打工),因為要開始套招培養默契...等,才不會穿幫。拜託拜託幫TAG,幫幫魯妹Q_Q...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說,自己是「高雄土木第一暖男」,「地球暖化全是因為我太暖,讓我換一顆小燈泡 ,會自動升級成施華洛世級的水晶吊燈,水管堵塞5秒疏通,精通刺繡、烹飪、保姆等職,管妳是要蓋大廈、蓋吊橋、蓋隧道,還是蓋我們愛的小屋,樣樣都行。」

有人則推薦朋友,指朋友有「清大通訊所第一才子」、「畫畫之神」之稱,「油畫、素描、水彩信手拈來,貼心、耐心、細心,三心皆有」;還有人說朋友是台大通訊潮男,「電子、電磁、電路沒有一項難不倒他」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arha8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